close

+-.///////置頂文章\\\\\\.-+
一切紀錄文章在下面 此文章亂來的!

呦XDDDDDD

這部落格成立只是爲了咩樂而已啦~

所以 看文章時可以不用看太認真,我亂打的(拍肩)

 

吶... 久久沒更新(不負責任)

3/25在更新***

 

第一代:天堂的玲 (請不要問我飼主名以及寵名爲啥取這樣...我亂取..)初次品種

第二代:棉花糖 (這孩子的成長第一讓我好失望啊蝸牛

第三代:玫瑰花(這孩子算不錯 算是我最喜歡的吧~)貝殼

第四代:軟綿綿 (第三最失望的...他遺傳到外星人唉 還覺得他顏色不錯)麻Q

第五代:泰迪 (第二最失望....這次遺傳到小豬了)熊熊

第六代:軟飄飄☺(變成毒蘑菇啦!我家孩子成長怎麼讓娘這麼失望!!)蘑菇

第七代:゜・奶油・゜ (目前孩子我覺得正常也很可愛喔!) 彩虹

第八代:゜・蛋糕・゜(如果把奶油跟蛋糕合在一起,大概就知道了意思呦XD成長中) 貝殼

第九代:冰淇淋♡ (有著辮子頭的孩子,不想多說 不知道該說甚麼=口=)麻Q

第十代:餅乾 ♥  (太陽般的孩子@@~ 整個OK!) 桑尼波

其實到現在一直有連續養過第二次的有麻Q跟貝殼

或許它們比較可愛吧, 不過貝殼成長很容易長到非常非常普通/A\(曾經養到重複的...)

 

對了還有分家喔。

是無聊亂開的帳號 可以去找他們玩(比本尊還富有....)

第一代:揪揪兒

第二代:娃娃兒*

第三代:♥祝你生日快樂♥             ->> 嘛 , 關於我同學:))))  XD"

第四代:未養到

唉呦 我是撿錯孩子了嗎

怎麼你們的長相跟顏色都讓我失望!!!!!

除了第一代跟第三代我很滿意....

有換代我在更新吧~(招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ty5210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